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

台湾之行

台湾之旅其实并不是大家口中所说的Pre Honey Moon Trip。这个行程早在一年前就买了机票了,那时候生还没向我求婚呢。
既然很凑巧地在结婚前去台湾--这个让女人足以疯狂消费的购物宝岛,当然其中最最不可不买的护肤和化妆用品,我又岂能错过呢?相比种类,质量和价钱,都让女人无法抗拒。
打着“我要做个漂亮的新娘”的黄牌,我竟然可以豪气地向生表示,要每天都让脸蛋敷面膜!生虽然冒汗,却也很乐意为我扛行李。
我真的要套一句台湾女生的口头语:“超”-- 便宜的!台湾的护肤美妆用品足足可以廉宜马来西亚的一倍以上。本着大无畏的精神,无惧刷爆卡的危机,我的战利品--- 不多,就只是少少的三袋而已嘛!



二十多盒的各品牌面膜,还有很“口爱”的kitty猫呢。台湾人喜欢kitty的程度真的令人咂舌,从美妆用品,流行衣物,到可以吃的甜点,kitty Elle 品牌的杂志,就连桃园机场都有kitty猫设计的育婴室。




  

桃园机场kitty猫设计的育婴室


假眼睫毛也十分便宜 RM20-30而已。其中,公主李这个台湾人手编制的老字号,小女子找了好几家商店才购得的。


号称可以集中胸部,让副乳肚腩拜拜的调整衣裤,也不超过RM60 (台湾网上购物十分方便,我只需要在出发台湾前网上预定,然后就可以在任何一间台湾7-11取货付款。省时间之余,价格比平时店面卖的便宜10-20%呢。)


   

一定要把这个放到部落格。这个是生唯一开口要买的东东。我们生肖的捏陶摆设。


逛淡水的早上市集,有好几个街头摆摊替人现场画画像的艺术家,我们想起了早前在groupon买的情侣T-shirt需要咱们的漫画肖像,所以就让他画了一张结婚的。你们看画得像吗?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