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日星期日

遴选婚纱照记

生四月一日要出差到美国三个半月。于是服务好好的Aspial Wedding安排我们在拍婚照后不到五天的时间,赶起我们的相片,好让我们可以在生出国前一起做照片的挑选。
我一直都有挑选东西拿捏不定的毛病。生甚至亏我有“选择恐惧症”。(呜呜。。。)因此,这次挑选照片的时候有生在身边,我的心就安定了下来。
根据之前谈妥的配套,我们只能够在那么多的照片中挑选50多张(两天大概也拍了400多张,然后经过摄影师的遴选,到最后从中让我们作决定的也有剩200多张)。当然加照片,就另加费用的啰!
我听过太多身为过来人对拍婚照的经验之谈了。综合而言,10对里面有9对必定逃不过加照的命运。“一生人就那么一次”这句话是很多对新人的死穴。于是,机灵的我早在拍摄婚照之前就不断“荼毒”生这个“道理”,那么到时我就可以“加照有理”了!
我们挑选照片的过程大概花了三个小时。确定了的照片,婚纱店会对那些照片加以修饰,然后设计相本。下一次的预约,将会是看相簿设计的时候。

啊,忘了附注-- 当然,我们也逃不过“加照”的“命运”啦。天命难为嘛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