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

我的“玻璃鞋”


灰姑娘之所以可以和皇子相认,有情人终成眷属,全因为一双玻璃鞋。
我觉得,一双出嫁鞋子,伴着你和你的伴侣开始幸福之路的第一步。新郎为新娘穿上玻璃鞋,就象征着童话故事里的男女主角一样,永远幸福快乐地厮守终老。这样的一个自我陶醉与催眠的大前提下,拥有一双自己认为完美的出嫁鞋子,就和“幸福”“浪漫”划上了同等的符号。

这双我直到现在买过最昂贵的鞋子。出乎意料之外,我一点都不觉得心疼。Raymond的巧手为我量“脚”定做的4寸半的香槟色蕾丝边装饰的高跟鞋,鞋板的背部他还用心地一颗颗贴上红色blingbling成双喜的字样。只是美中不足的是,如果红色bling bling可以选用超闪的Swarovski,就更完美了!



鞋板的背部的双喜字样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