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

注册的小洋装 (1)

坊间有流传着那么一句话:若你购物时很有目的性的去寻找一样东西,可能会很失望地空手而归;相反的,若你只是随性地去逛逛,却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呢。这大概跟“你不见了一样东西很努力地去找,却找不到,当放弃了好一阵子的某天某地,却得来全不费功夫”的道理是一样的。
在某些人的理念里,这很可能是不积极的弱者表现,可是往另一方面,又何尝不是劝人凡事随缘,不强求的平凡心?

今天放工后,特地赶往The CurveDaiso买制作婚嫁娃娃的肤色不织布。买了不织布后,却很鸡婆地走进就在隔几间的Marry Merry  时装店,想看看有没有注册要买的小洋裙。
千里寻她千百度,蓦然回首,那人,却在灯火阑珊处。之前找了好阵子,今天竟然给我找到梦想中的小洋裙。跟我要的款式几乎相同。我赶紧把衣服试上,最小号的,对于我来说还是大了一个号。还好,那里提供改裁的服务,只要RM20就可以把心头爱剪裁到合身。我对望镜子中穿着属意款式的洋装的自己,虽然裙摆没有意想中的蓬蓬,改裁的aunty也说不能加裁进蓬蓬的纱质布料,可是这已经是我找到最相似的了。再加上价钱是预算以内,我不多考虑就决定买了下来。
裙子需要两个礼拜的时间改裁。到时再跟大家分享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