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

DIY 心型对戒枕头

太棒了!今天经过100yen的店的时候忽然很想吃牛奶芒果雪花。于是生就把车停在路旁,我就下车打包。请相信小女子与生俱来,再加上后天勤加锻练的shopping技巧。在销货员小姐以熟炼的动作刨冰花的同时,我已经spot到架上的心型小枕头,灵光一闪,决定用这个DIY 我的注册时用的戒枕。
结果,不花十分钟,我就结帐一杯冰花和一个心型小枕头!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开始构思如何DIY我的心形戒枕。到时必与诸位分享。
用了将近两个小时,用红色雷丝亲手缝合小枕头的边缘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