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

Bling bling 床头婚嫁照瀑光 (二)

太棒了!(paiseh啦,又好像自夸了)
(可是,可不可以在这里炫耀一下下呢?)我竟然花费了不到五天的时间帮我的床头照相框贴上blingblingswarovski 亮钻,大概有整整300多颗。

刚刚从Aspial搬回来的模样

贴上blingbling闪钻的床头照




多少个放工后的晚上,我就这样马不停蹄地边看电视连续剧《步步惊心》边贴我的亮钻。
吃饭桌拼合小书桌,成了临时工作的桌子。很多咚咚零乱地放在桌子上。24” x 36” 的床头照占据了一半以上的吃饭桌空间,我是不是可以比喻此为“废寝忘食”的境界?
这里要特别鸣谢我的同事Mandy。擅长手工的她,除了兼任免费DIY手工咨询服务外,还借了很多DIY的工具给我。这把以热能的原理,让swaroski亮钻轻易贴上的工具 (BeJeweler Pro Electric Rhinestone Setter) ,就是她借给我的了。非常管用!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网站看看:www.creativecrystal.com

同事仗义相借的BeJeweler Pro

从网上定购的swarovski闪钻。品质特佳。http://www.beading.com.my/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