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5日星期二

DIY相宾杯子

原本的目的是要从之前淘回来的宝藏中,看有什么可以帮我的“客人婚嫁签名笔”(用来签Wedding Guest Book的笔)装饰装饰。要DIY两枝签名笔是我的DIY 名单里的其中一员,却迟迟没有任何头绪,从何开始构思。
今天也一样,签名笔没有弄成功。糊里糊涂的,忽然灵光一闪,在短短的两个小时,DIY 了这对婚嫁酒杯。这对酒杯是本人2年前在新加坡机场购买香宾的附赠品,如今为他俩添上喜庆的新装。你问我是不是拿来在新婚晚宴上敬酒只用。我想应该不会吧。真怕粗心的我一个不小心,情绪太high之余,弄脏了杯子外的蕾丝和彩缎带,就心疼了。
所以,还是摆着装饰之用吧!
猜得出哪个是Groom (新郎),哪个是Bride (新娘)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