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日星期五

试婚纱的日子

今天我和生特地请了半天下午的假,去挑选下个星期拍摄婚纱照的婚纱。
因为我的公司距离Aspial比较近,生迟了将近1个小时才到达Aspial。他抵达的时候,我应经试了两三套婚纱。
我是一个港剧迷。每当港剧里试婚纱的那一幕,准新娘从更衣室披着白纱走出来的时候,本来悠闲在沙发上看书聊电话的准新郎,一定会弹跳起来,再来睁大双眼深情款款地说你好漂亮! 准新娘这时也会报以缅甸的微笑,然后羞涩的说你也很帅!
原来,这只是电影才会有的情节。
我从更衣室从出来的时候,还要请为我试婚纱的礼仪小姐(婚纱店负责为客人挑选婚纱的职员)拉上拉链或系上衣服后面的绳子。(很多时候,自己的手都拉不到后面的拉链)因为生还没有到,我没有听到本来应该像港剧里的剧情一样的对白。

原来,如果是试选拍摄用的婚纱礼服,生是没有机会试他的衣服的。礼仪小姐说,我选到什么,老公就得配合我。难怪生不断重复说自己只是来当绿叶的啦。没有绿叶的绿,哪显得鲜花的艳丽呢?

终于,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挑选,暂定这五套婚纱。我很满意这五套。你们觉得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