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

大学摄婚纱照的批准信

通过了!这是UKM接纳和批准我们在校园范围内拍摄婚纱照的书信通知。
要交待这件事的来龙去脉,就必须从去年的12月申请开始。从开始到结纳通过的过程,我用了将近3个多月的时间。初时,我真的不知道应该向大学里的那个单位申请。无数次的电话询问,和网上搜索资料,我的申请信函就好像一粒篮球,被各个单位传来抛去,辗转来到了Komunikasi Korporat UKM 这个部门。
UKM (National University of Malaysia) 是我和生邂逅,恋情萌芽的地方。因此,我们都希望在这个迈入婚姻关系的关键时刻之前,在爱情的起跑点留下一个见证和回忆。我们还特地申请回到我们相遇的课室拍摄呢!
UKM是马来文译名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的缩写。因为文化宗教背景差异的关系,对非伊斯兰学生来说这里是较为保守的。校园里有那么一道校规,女生所穿的裤子和裙子长度必须是盖过膝盖以下,禁止穿无袖或暴露的上衣。曾经有一段时间,校园发起了不允许男生和女生共乘摩哆的荒谬道理。
正因如此,当我向校方申请拍摄婚纱照的时候,只是抱着姑且一式的心态。我没抱有太大的信心会被接纳通过。穿着无袖的婚纱晚装穿梭于保守的校园中,在UKM应该没有太多的例子,说不定,我们就是先例。
无论如何,这个意外的收获,对我和生来说就好像是母校给予我们的祝福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