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

拍婚纱照记 (二)

有了第一次的拍摄经验,我和生的心情都放得比较轻松,正因此,我们竟然忘记拿前晚生准备好的衣裤和领带。(新郎必须自带至少一件白衣,一套黑裤和白黑袜各一双)于是,生把我落下Aspial让小燕化妆,自己折返汉宝堡拿取衣物。新娘造型化妆大概需要两个小时,而新郎只需30分钟。因此,生正好利用我化妆的空挡回家拿东西。
早上九点,我开始上妆。当完成了所有的装扮,已经是下午十一时许。今天一整天都是出外景。我和生已经有心理准备会比第一次的拍摄辛苦。

正在上妆的Mr Lim

出发第一个外景目的地之前,我们首先去距离Aspial不远处的seksyen 14Ballon Buzz买心型氦气(gas helium 气球。氦气的分子比氧气来得轻且小,所以可以飘升在空中,不会往下坠。因为分子小,比较容易从气球孔洞中漏气,寿命就相比之下短暂,普通的塑胶气球只能够支撑大概不到8小时的时间。别无他法,我们惟有当天才去买气球。
红色和粉红色的氮气气球各5粒



出发外景啦!身后挤满了刚刚才买的气球(黄色圈起)
我们把买来的10粒(红色和粉红各5粒)的气球塞满汽车后厢,就和摄影师Dylan 和其助理??往今天外景的第一个目的地前进。。。。。。
第一个外景对我和生而言是一个很值得回忆的地方。这里是我们邂逅,恋情萌芽的地方我们的大学UKM (National University of Malaysia)。穿着性感无袖的笨重婚纱晚装穿梭于保守的校园中,在UKM应该没有太多的例子。因此惹来了不少的“看热闹”眼光。幸运的是,看热闹的人群都没有打扰我们的拍摄,只是站在不远处观望。有了一封学校批准的回函,校园里的保安人员也没有刻意刁难。拍摄工作十分顺利,只用了大概2小时的时间而已。

午饭后,我们就继续第二个拍摄地点波德申(Port Dickson)。波德申是位于森美兰州一个驰名的海滩。从我的家乡芙蓉驱车前往只需30分钟。很小的时候,家人常带我到此处野餐游泳。也是中学的时候,很多团体旅行露营的首先地之一。

当天的太阳婆婆和海风爷爷仿佛在耍脾气,互相竞争各自的厉害。我和生,要在炎热的海边,汉流浃背任由海风呼咻呼咻地把我们的头发吹得乱成一团,却得装起专业微笑,迎合摄影师要求摆各个pose,只好赞叹拍摄婚纱照真的不简单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