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

敬茶旗袍


我的旗袍改好了!
我的婚礼程序是很复杂的。由于必须顾及多方的意见及种种时间上的考量,于是我的出门日子,男家进门日子,和男女双方摆晚宴的日子均不相同。
生的父母坚持一定要在怡保的男家进行敬茶仪式。于是,我就决定选了这件旗袍用作当天穿戴。不失大体之余,也不会格外夸张。
这件旗袍是在PJMerry Merry购买的。包括注册的那件小礼服,今年我已经在这家店买了两件衣服了。Merry Merry买衣服有一个好处,就是只要你所购买的衣服超过RM200,在任何一家分店他们会为你无限次免费改裁,条件是你必须保留和出示收据。




由于这件旗袍上的凤凰是用金线人手缝纫,一个不小心就容易就会脱线。每一件尺码,每一件分店就只有一件。为了这件旗袍,售货员为我找遍各个分店,才找到这一件称心的。这里要给售货员小姐一个赞的服务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